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10——1月25日

以下文章均取得研究生小傘君授權轉載,完整的旅遊相片及個人背景請參考螞蜂窩網頁;http://www.mafengwo.cn/i/5384078.html

作者 / 小傘君      現居:大連
出發時間 / 2016-01-14
出行天數 / 15 天
人物 / 一個人
人均費用 / 6500RMB

北投北投~睡到中午才出門~昨晚回去之後因為 gopro 內存滿了,就用酒店的電腦把一部分視頻轉到優盤上騰點兒地方,一直弄到快一點。

台北的捷運都很有特色。

北投公園

有著泡溫泉小孩圖案的捷運。台北的捷運都很有特色,總是用花裡胡哨的圖案把車子包裹起來。

台北市立北投圖書館,書真的好少= =而且我發現台灣的書普遍很貴非常貴= =一本普通的平裝書都要人民幣六七十。在館裡拍照是要填表的,填好了信息工作人員會給一個牌子掛在脖子上表示允許你拍照。

我找個了地方坐下,寫了一個小時的日記。

寒風中排了一個小時的隊~終於吃到了滿來溫泉拉面~面挺一般的,但是湯好喝。

北投公園隨處可見豬的形像,可能是因為這裡的人喜歡吃山豬肉吧。。

穿了一條闊腿褲凍得受不了,趕緊回去穿秋褲,在喝水的時候和我媽用方言說話,一個瘦高身材的阿姨問我,你是大連的嗎?天!第一次有人聽到我的口音准確的判斷我是哪裡人,我說你怎麼知道啊?

阿姨笑笑說她是山東人,感覺我說話跟山東的青島那邊兒有點兒像但又不一樣就知道我是大連的了。於是兩個人開始坐在沙發上狂侃一直到五六點。

為了蘇打綠去女巫店打卡= =然而進門後卻是沒有預料到的尷尬,由於沒有表演的緣故,店裡人都不是很多,服務員的態度也是差到不行,可能是我這趟到台北遇見過服務最差的地方了。店裡還掛著台x的毛巾,我真是一個大寫的尷尬送回菜單就離開了= =

不過托福找到了更好玩的地方,這附近的小巷裡隱藏著各式各樣的小店鋪。炒雞棒!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四 華人背包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菲律賓 Verde Island 潛水 Diving in Verde Isl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