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2——1月17日

以下文章均取得研究生小傘君授權轉載,完整的旅遊相片及個人背景請參考螞蜂窩網頁;http://www.mafengwo.cn/i/5384078.html

作者 / 小傘君      現居:大連
出發時間 / 2016-01-14
出行天數 / 15 天
人物 / 一個人
人均費用 / 6500RMB

早上是被劈裡啪啦的雨聲吵醒的,高雄是個大雨天。這麼看來昨晚拼車的決定是個正確的選擇,冒著大雨去汽車站坐車可不是個好的選擇。車上結識了同樣一個人來玩的白午,兩個人一拍即合決定在墾丁一起行動。

恆春與墾丁海岸美景。

為了躲避吵鬧把住宿選擇在恆春鎮而不是墾丁大街。就住在恆春轉運站的後街,交通十分便利,算是鎮中心啦~

高雄——墾丁這一路上的天氣就變化不斷,雨時大時小,有時就又放晴了。我們幾個昏昏沉沉的睡著,幾次醒來都有看到陽光的驚喜。下午的時候我和白午兩個在逛的時候還被突如其來的大雨困在了屋檐下,真不敢想像夏天台風天的時候有多可怕,天氣終於在下午的時候開始放晴了。

收拾好出門時,恆春鎮上大多數的店門還是沒有開,東走西逛進了家小小的面店。綜合炒面80台幣有蝦有蜆子有魷魚面也很不錯。店裡的電視在放著昨天大選的結果,店裡坐的本地人也在討論昨天的投票,默默吃東西= =

泡面配茶葉蛋,茶葉蛋8台幣。

綠豆蒜!40台幣!非常好吃!!

我和白午兩個人坐在恆春轉運站門口歇息的時候一個嚼檳榔的老大爺推薦給我們的。老大爺因為檳郎嚼多了看起來很可怕說話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聊得很開心~

恰巧碰上了恆春鎮一周一次的夜市~炒雞幸運~夜晚的風兒有些涼~不過阻擋不了逛吃的腳步。

白午在我的慫恿下臨時在台灣自由行上報了明天拼車的行程,因為這裡的天氣不是我們可以去預測的,一旦又像今天一樣時不時的下雨?哈哈有伴兒了!

晚上三人間裡住進來一個福建的交換生和一個新加坡的妹子。新加坡妹子有兩條又白又長的腿,讓我真是好生羨慕,再加上中文和英文的無縫切換,我就更羨慕了=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2017冬季潛水假期菲律賓公主港之四 打工換宿 Work Exchange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Nha Trang, Vietn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