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7——1月22日

花蓮仍然是陰天,中午把喜然送到火車站,一個人在花蓮壓馬路,吃吃買買~

美味的池上飯包。

在文具批發店買了一堆貼紙和彩筆,很劃算~誠品的東西我是買不起了= =

之前在墾丁住在一起的茜茜給我安利了花蓮的烤地瓜,我買了一個,就是烤地瓜的味道,24台幣,嗯。我說我要一個烤地瓜,然後賣烤地瓜的大爺就一直跟我說台語,看我一副懵逼的樣子,他恍然大悟,“你不會說台語啊?”

我說不會,他就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看著我,大概在想現在的年輕人啊台語都不會說咯。在大街上東逛西逛又回到民宿坐了一會兒終於磨蹭到了時間,抵達瑞芳之後迎接我的是瓢潑大雨。

在蘭州吃了四年的牛肉面,我對台灣牛肉面的興趣並不是很濃厚,恰巧民宿老板推薦我的就是一家牛肉面老店我就去嘗嘗啦。

怎麼說呢,味道的確很不錯,我連湯都喝光了,有點兒像升級版的加州牛肉面,可現在回到家再讓我回想我已經記不住牛肉面的味道了,但蘭州牛肉面的味道深深地記著= =歡迎大家來蘭州旅游啊~想到要畢業了就難過= =這碗價值80台幣。

冒著大雨坐車上山——九份

滿滿的韓國人= =我不知道為啥有辣麼多的韓國人。迎面而來都是妝容相似的美女們,日本人就很容易識別了,他們的時尚比較特別。

落雨的九份,這裡太小了稱不上是城。回到民宿之後全身都濕透了,太不容易了。

住的地方晚上有 live 表演,我像個小粉絲坐在地上拿著攝像機錄不停,還唱了《愛如潮水》開場。晚上有十二個觀眾圍在一起,除了我和住我隔壁的悅悅,都是北京的高材生= =北大的本科生研究生,北航北郵的研究生博士= =

我的心啊!人和人比真的會死人的!我給閨蜜發微信說我被高材生們包圍了感覺好自卑= =她霸氣的回我,有啥!你的學校也帶北!

對哦!我是西北!我要自信!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之二 胡志明機場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徵求加拿大民宿客棧 Kamloops Guesthouse 管理經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