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4——1月19日

以下文章均取得研究生小傘君授權轉載,完整的旅遊相片及個人背景請參考螞蜂窩網頁;http://www.mafengwo.cn/i/5384078.html

作者 / 小傘君      現居:大連
出發時間 / 2016-01-14
出行天數 / 15 天
人物 / 一個人
人均費用 / 6500RMB

今天的計劃就是海生館+潛水啦。

海生館同行的小伙伴是住在一個房間的茜茜,個子比我高!茜茜建議說,早餐不要去便利店吃啦,我們去喝豆漿,這裡的豆漿很純正的!於是兩個人就去豆漿店吃早飯,然而= =很不給力的是,豆漿超難喝,不過三明治還挺好吃的~

墾丁深潛價格 2500台幣,經由民宿的話價格便宜 500台幣。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學生票價250台幣,一開始我還在擔心大陸的學生證不可以用,因為好多收費景區大陸學生證都不可以用的,小心翼翼的把學生證遞給窗口的美女看,她掃了一眼就給我學生票了。

說實話,對於沒去過海洋館的同學來說這裡是值得用很長時間來看的地方= =但是對於我這種家裡這邊就有極地海洋館和老虎灘的人來說,這個館實在是太小了= =白鯨大概有三只海豹有三只企鵝只有一個品種......種類真的很少。

不過這裡的夜宿海生館活動真的很棒,算是個遺憾吧,我沒有報名= =

後來在去花蓮的車上遇到了年糕,她跟我說了她夜宿海生館的經歷我就更對沒報名這件事感到遺憾了!

釋迦,甜膩的味道我很喜歡。後來在台北我買了一個還沒有成熟的釋迦想著帶回去給爸媽嘗一嘗,但被告知水果帶不上飛機= =於是就送給了住在我下鋪的思密達,思密達表示非常開心。

事實是,回家後的第二天我去逛超市,超市裡就有賣釋迦= =但是比較貴啦

去年在三亞因為很窮的原因在蜈支洲島沒有潛水,畢竟880是個很6的數字啊!這裡深潛的價格普遍是2500台幣,但是經由民宿的話價格會便宜500台幣,我覺得很劃算

但是潛水的照片真的很醜!我真是鼓足的莫大的勇氣挑選了一張閉眼睛的照片發上來的!!我好後悔沒有帶自己的gopro下去!!因為他們一副如果你的機器掉下去了我們絕對不會幫你撈的架勢!!

我想錄那些小魚啊!!結果人家專業人員給我拍的照片......水下的美只能留在我的腦海裡了!!!他們的技術真的不咋滴= =這些照片我存都不想存= =

不過潛入海底的感覺是很奇妙的,我下水的時候海浪是很大的,就像一片葉子隨著海浪一起一伏搖搖晃晃的,然後慢慢的進入海裡,有種要葬身大海的感覺。

還要適應用嘴巴呼吸,越來越安靜,只能聽到自己一下一下的呼吸聲,耳壓也是很難受的。最後適應整個環境後才有心思看身邊的景像,小魚全都環繞在身邊萌得不行,我還碰到了一條特別醜的大魚,教練趕緊想給我們拍合影,然而他的技術並沒有把大魚拍清楚= =在水底下我幾乎沒怎麼眨眼,眼睛睜得大大的生怕錯過了一株好看的珊瑚一條特別的魚。

來台灣的前幾天我吃的最多的就是雞肉了= =晚上房間裡入住了兩個在香港念書的妹子~繼續嘮嗑然後睡覺~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2017冬季潛水假期菲律賓公主港之二 背包旅遊與網路雲端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加拿大打工度假與移民之二 打工或移民前置計劃與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