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5——1月20日

以下文章均取得研究生小傘君授權轉載,完整的旅遊相片及個人背景請參考螞蜂窩網頁;http://www.mafengwo.cn/i/5384078.html

作者 / 小傘君      現居:大連
出發時間 / 2016-01-14
出行天數 / 15 天
人物 / 一個人
人均費用 / 6500RMB

如果想坐火車前往花蓮是需要折返高雄的,這挺麻煩,於是我就在台灣自由行上訂了墾丁到花蓮的拼車。

行程:
多良車站——伯朗大道——北回歸線——瑞穗農場——花蓮

在恆春鎮第一銀行等車時候就遇見了一頭可愛卷毛的年糕同學,很巧的是我們都在等同一輛車,中巴車到了之後報名表我們兩個的名字還是挨著的!上車之後車上的雙人座已經被情侶狗們或者單身狗們所占據,我們兩個只能坐最後一排了= =

一路上和年糕嘮嗑,她是來台灣看她偶像的演唱會,一個日本搖滾樂隊,她連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演唱會周邊。我好羨慕她的是!她寄出去的明信片都是手繪的!美術生果真有一技傍身就可以走天下><

剛出發迎接我們的仍然是碧海藍天,但是此刻溫度已經降了下來,天氣預報說會下雨。

這群山中特適合修仙,在一家茶館參觀,老板熱情的給我們倒茶喝,並且炫耀他的茶杯是祖傳的已經用了好久,原來有幾百個後來只剩這幾十個了。我一看茶杯底兒“made in China”,果然是祖傳啊。

車子顛簸了一天到花蓮已經天黑了,淅淅瀝瀝的雨下了起來。服務很到位把我送到了民宿,收拾了下就約著和年糕去夜市,花蓮的自強夜市和另一個夜市合並了改名叫東大門夜市= =不知為啥一股濃濃的韓流味兒撲了過來。

棺材板的味道還是不錯啦~甜甜的口味很棒~不過同行的一個廈門的姑娘覺得很難吃就丟掉了= =50台幣

曾記麻糬我買了兩大袋當零食吃~還不錯啦~價格也很實惠。218台幣。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2017冬季潛水假期菲律賓公主港之一 無緣的愛妮島 EL NIDO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厄瓜多爾 Ecuador 昆卡 Cuenca 之一 交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