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四季―台灣,這座陰晴不定的小島 DAY9——1月24日

以下文章均取得研究生小傘君授權轉載,完整的旅遊相片及個人背景請參考螞蜂窩網頁;http://www.mafengwo.cn/i/5384078.html

作者 / 小傘君      現居:大連
出發時間 / 2016-01-14
出行天數 / 15 天
人物 / 一個人
人均費用 / 6500RMB

這趟正好趕上了寒潮來襲,台灣時隔 60 年下了雪,當地人們都湧上了陽明山看雪= =也出了不少事故,翻車什麼的。
今天上午在淡水逛街的時候還飄了零星小雪。

台灣台北知名景點之一。

淡水老街很適合暴走,我很喜歡這裡,可以步履不停的逛逛拍照。

下午去了台北故宮,與我去過的博物館不同,台北故宮並不允許拍照。著名的白菜並不在,被拿到嘉義去展覽了= =館裡的人真是超級多,說著不同語言的導游在解說。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自豪~中華文化啊~天朝真是棒呆了~

第11屆KKBOX風雲榜,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對本地人好像是免費,有些靠前的座位是各家粉絲花錢買的,我好想看啊!

從下午5點開始就在小巨蛋門口徘徊等待黃牛黨來問我,“要不要票”。

然而並沒有= =小巨蛋門口滿滿的潮男潮女,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們都很娘,反而是女生碉堡的在抽煙= =

還有電腦品牌游戲在做活動,好多不知名的小明星在站台,這大冷天的她們還穿的特別少真是心疼= =不過她們的粉絲就好幸福了,可以近距離接觸~

等啊等啊等,等到6點50分,都進場的差不多了終於找到了黃牛!!1500台幣一張票!!真的超級便宜啊人民幣的話不到300塊!!

塞給那個大叔 1500 拿著票就往裡跑。這錢花的很值,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在愛奇藝上看完整版的,有林俊傑, 蕭敬騰, Alin Apink, 丁當, 楊丞琳, 曾沛慈, 畢書盡等等等,我還在這場演唱會中愛上了日本的樂隊 SEKAI NO OWARI,視頻裡的背景音樂用的就是他們的歌。

還有MP魔幻力量最後一場完整體演出,有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要退團了,灣灣的妹子們哭的啊,我周圍好多妹子都在擤鼻涕。我問坐在我旁邊的同樣買黃牛進來的灣灣妹子,這男生到底犯了什麼錯誤要退團,他是要單飛嗎?

那姑娘說,哎,他之前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我也沒再問是什麼不好的事,回去自己查就知道了,查完了之後才恍然大悟!當時在微博上還上熱搜了- -八卦的可以自己在微博上搜一下就知道啦~

尖叫了一個晚上,演出終於落下了帷幕,快速倒騰著我的小短腿往地鐵站躥。回到酒店已經11點多了,以為大家都該睡了,但是看到思密達們穿著高跟鞋超短裙畫著濃妝出門發現我想的錯了= =在台北,夜生活剛剛開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2017 冬季潛水假期越南芽莊 Nha Trang 之五 海洋雙島 2 ISLAND DIVING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Mu Ko Chumphon National Park, Thailand

沒有留言: